《Neva》即將推出:一款來自《Gris》的開發者的精美新作品

0 0
《Neva》即將推出:一款來自《Gris》的開發者的精美新作品

與一隻麻煩的青少年狼建立聯繫。

你曾經想過養一隻野生動物會是什麼樣子嗎?在《Neva》中,你不僅將親身體驗到一隻青少年狼帶來的麻煩,而且你們將以多種方式相互依賴。

《Neva》即將推出:一款來自《Gris》的開發者的精美新作品

《Neva》是我們自己的新生寶寶,一首獻給我們的孩子、父母和地球的愛之歌。它講述了一個年輕女子與一隻狼之間的豐富情感,他們在一個迅速垂死的世界中展開了一場激動人心的冒險。

那麼,《Neva》是怎麼誕生的呢?在完成《Gris》之後,我們享受了一段長時間的寧靜和反思。Conrad剛迎接他的兒子來到這個世界,並將所有的時間都用於撫養他。在這段時間裡,我們開始真正消化周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氣候變化、社會動盪,以及COVID-19疫情。這些都為《Neva》的背景設定創造了一個想法。

我們決定將精力集中於創作一款關於我們與孩子和父母之間關係的遊戲,講述在複雜的情境中如何與他們建立情感上的聯繫。我們對於探索這些關係隨著時間的變化很感興趣。在一開始,孩子需要保護和教育,但當他們成為青少年時,可能變得叛逆,喜歡挑戰權威。隨著他們成長為成年人,他們變得更有責任感,開始思考過自己的生活,而父母需要接受這一點。為了呈現這種關係,我們需要兩個角色來展示至少其中一個是如何成長的。

為了為我們的故事提供適合的背景,我們關注了地球因人類干預所面臨的環境問題。這將導致許多生態系統的破壞,使動物甚至人類失去家園,所以我們想象了這樣的情景將如何影響我們的角色。

我們希望《Gris》的粉絲們能夠喜歡《Neva》,原因與他們喜歡我們的第一款遊戲的許多原因相同,同時我們也引入了新的遊戲機制。《Neva》是一款富有感染力的冒險遊戲,將動作與手工打造的電影場景相結合,而兩個角色之間的合作對於整個遊戲體驗至關重要。

玩家在與可怕的敵人打交道時,將面臨平台、謎題和戰鬥挑戰。我們一如既往地希望打造一個精心設計的遊戲體驗,盡量減少使用者界面,呈現精緻的藝術風格、高品質的傳統動畫和優雅的音樂配樂。我們相信我們已經實現了這一點,且迫不及待地想讓玩家親身體驗它!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