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Quest: Pirates of the Purribean》將於明年在 PS5 和 PS4 推出

0 0
《Cat Quest: Pirates of the Purribean》將於明年在 PS5 和 PS4 推出

《Cat Quest》系列遊戲的最新喵喵力作是以海盜為主題的冒險。

嘿,水手們!我是 The Gentlebros 的設計師兼美術人員 Desmond。今天我們即將揭露《Cat Quest》系列遊戲的最新力作 ——《Cat Quest: Pirates of the Purribean》!本遊戲即將在明年下錨登陸 PS5 和 PS4。

《Cat Quest: Pirates of the Purribean》將於明年在 PS5 和 PS4 推出

我們整個團隊一直致力於將《Cat Quest》提升到更高境界,因此我們在最新續作加入了航海內容、進化的戰鬥系統,以及可供自由探索的全新遊戲世界和全新劇情。

你可能會想知道,為什麼是海盜主題呢?因為海盜是專業探險家,而我們很想讓玩家徹底探索這個遊戲世界的陸地與海洋,因此我們給予你所有最適合海盜的工具來應對任務,而且你還可以自由選擇任務處理優先順序 —— 你作出的決定將會影響劇情!我們希望利用多種環境的優勢,在 Purribean 群島不同形式的土地上建立生氣蓬勃的主題區域。我們也覺得海盜裝扮的貓貓跟老鼠(牠們真的很可愛)和其他小動物看起來會非常可愛!如同《Cat Quest II》,你可以獨自展開冒險,或與好友一同以本機合作模式遊玩。

《Cat Quest: Pirates of the Purribean》的重要特色包括:玩家能夠乘著屬於自己的海盜船四處航海,到任何想去的地方。海盜船極具回應性且易於操控,使得船上體驗十分美「喵」,還可以發射石彈、快速加速衝刺,甚至還能向敵人發射具備特殊元素傷害的砲彈!我們以海盜船為本遊戲的設計核心,從海上船隻切換到陸上的貓咪時畫面會流暢地轉換,玩家只需駛向任何海岸即可。

我們也增添了讓戰鬥感覺格外緊湊和精彩的一些遊戲改善,其中包括全新的武器切換機制。你可以隨時更換武器,並使用它們創造猶如連環貓貓拳一樣犀利的連續技。而且,由於從海盜船到陸地的轉換十分流暢,因此你甚至可以在艦砲上就開始針對陸上的敵人展開連續攻擊,然後在靠岸後使用你的武器直接打完連段!你也許已經在發表預告片中注意到新的槍型武器的身影,那個全新的武器就是雷筒。在貓咪們可以獲得的眾多新增武器、法術還有服裝當中,這只是冰山一角,我們正迫不及待想要與你分享更多將在《Purribean》等待你來探索的全新內容。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節目中亮相,並向你展示我們的喵喵冒險之旅。

準備好一起踏上「喵」不可言的海上旅程吧,《Cat Quest: Pirates of the Purribean》將於 2024 年入港 PS5 和 PS4。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