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s of Aghasba》預定明年登陸PS5 —— 最新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0 0
《Towers of Aghasba》預定明年登陸PS5 —— 最新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恢復同胞土地,同時在大自然和文明之間保持平衡。

開放世界建設遊戲很棒,不是嗎?至少我們是這麼認為,所以才開始重新構想這個體裁。我們想像著玩家可以在遊戲裡自行塑造所遇見的城鎮和環境,親自參與創作,而不是預先設計好遊戲,僅供玩家體驗。這就為我們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撒下了種子。

《Towers of Aghasba》預定明年登陸PS5 —— 最新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Dreamlit很開心向大家介紹《Towers of Aghasba》,玩家可以在這款遊戲裡的夢幻島嶼上建造大型聚落,並發展廣闊綿延的生態系。以任何你想要的方式開發島嶼,盡情發揮創意,同時在推進文明與維持島上生態系之間取得平衡。

扮演一名重返祖傳土地「阿加斯巴」的年輕建築師,幫助部落重建其失落的文明。然而,這荒涼的孤島實在難以供養你部落人民的生活。

阿加斯巴的神祇也相當關注重返島嶼的人類,過去這片土地曾因人類文明過度發展而毀滅,令祂們擔心舊事重演。為平息眾神的不安,你必須學會在重建文明和培育阿加斯巴的神祕生態系之間取得平衡。維持該平衡的機制為《Towers of Aghasba》創造出一種有別於其他建設遊戲的獨特動態性。

重新培育阿加斯巴多樣而複雜的生態系能確保部落的生存,同時贏得眾神的歡心。每一種生態系各自會吸引獨特的動植物群來落地生根,而它們將為你提供建設聚落和發展文明所需要的資源。看著死寂的土地因著你的行動重獲新生,是很值得一看的景象!

為了維持部落回到阿加斯巴的生計,你必須在島上建造多處村莊和聚落。每個村莊各自出產獨特的物品、工具和建築 ,能體現你的部落發展方式。發揮創意,在聚落中建造能頌讚居民歷史的建築物。

《Towers of Aghasba》透過它神祕、充滿奇觀的遼闊世界,帶出超現實的氛圍和原始傳說。在探索這充滿活力、不斷變化的島嶼時,你將邂逅怪異的生物、勇敢面對危機四伏的「荒地」、發掘部落失落的歷史,上天下海解開島上謎團。

無論你追求的是冒險、創意或奇事奇觀,《Towers of Aghasba》承諾將為所有玩家提供煥然一新的建設體裁內容。我們迫不及待想向所有人介紹這個絕美的超現實世界!

未來幾個月內,我們還準備了更多驚喜要跟大家分享。請務必密切關注我們所有的社群頻道,以隨時掌握最新消息和宣布。《Towers of Aghasba》預定於2024年夏季在PlayStation 5發行。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