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mmortals of Aveum》預告,揭示王國的敵人

0 0
全新《Immortals of Aveum》預告,揭示王國的敵人

7 月 20 日,召喚你的力量,消弭亙古戰爭並拯救諸國度。

你準備好在亙古戰爭中拯救諸國度了嗎?隨著拉沙恩將盧西恩及其盟友推向毀滅的邊緣,艾維恩的命運搖搖欲墜。但無須害怕,因為賈克和不朽教團來拯救世界了。在《Immortals of Aveum》中,你將能體驗一款動作滿點的第一人稱單人魔法射擊遊戲。

知己知彼

在這部新預告片中,你將能一窺「桑卓剋」的形象,這位拉沙恩暴君兼蒙影軍團大魔馭使決心征服盧西恩並贏得亙古戰爭,進而控制全世界的魔法。你的敵人就是他。然而,桑卓剋身邊有「王之手」擔任護衛。她在盧西恩邊界發動閃電攻擊,讓不朽教團對她充滿恐懼和敵意。她精通力量魔法,並領導著蒙影軍團。然後,我們也會認識「魔班」。他是卡爾薩斯的破誓者,現在則是拉沙恩蒙影軍團的一員,兼桑卓剋手下的屠夫,對盧西恩首都拉文瑞的攻城戰便是由他領導。他用純粹的野蠻和恐懼取得戰果。

全新《Immortals of Aveum》預告,揭示王國的敵人

你在這個世界中的敵人不只是強大的頭目和戰鬥法師。除了他們以外,可怕的奇幻野獸和魔兵機器人也會逼迫你在考驗中將自己的技巧發揮到極限。首先,你會遇到「蠻兵」。他們是經過魔法增強的夜刃軍戰士。他們最初是為了卡爾薩斯戰役而創造出來的,但現在他們在拉沙恩對北部的進攻中擔任突擊部隊。

接著,你會見到「雷拉登」。這些來自殉壟國度的蠕蟲狀生物令人毛骨悚然,牠們就像飛蛾撲火般被虛弱的靈脈所吸引。牠們前來蠶食這塊區域最後的魔法,而當牠們這樣做時,你不會想待在附近。

然後,你還需要認識「紀年魔兵」。這些魔兵機器人被加特隆災變給逼瘋,現在遊蕩在奧爾曼的天空群島上,所到之處皆帶來破壞。

最後還有「嚎龍」。這些長著翅膀的巨型野獸是桑卓剋入侵創痕北部的第一波部隊。牠們既兇猛又無情,所以當你在遠處聽到牠們的嚎叫時,千萬要小心。

快速流暢的魔法戰鬥

你需要有策略地使用魔咒,運用全部三種顏色的魔法營造優勢。想要用藍魔法「鳴雷」掃射你的目標,然後再用毀滅性的紅魔法「衝擊波」終結目標嗎?那就這麼辦吧!盛大華麗地了結敵人!

或者,你可能會想使用「鞭梢」抓住範圍內的敵人,然後讓他們陷入紅魔法「碎火」的連續爆炸中,撕碎他們的護甲並弱化他們,最後再用綠魔法「滂沱」的密集彈幕淹沒他們。

當然,使用「重擊」發動簡單明瞭的近戰攻擊也不失為一種好選擇,即使是最強大的敵人也可能為此動搖。

無論你的策略為何,你都可以使用任何顏色的魔法發掘和解鎖組合技:紅魔法體現混亂與暴力。它的魔咒能以極端的方式創造、束縛和駕馭能量,操縱能量釋放出毀滅性的光束,或是擾亂能量來迷惑敵人。藍魔法可以操弄力和物質,相關咒語包括精準箭矢、護盾和防禦牆,或操縱重力。藍魔法也是魔馭使用來抓取或推拉物品的力量。綠魔法體現成長、死亡和變化。藉由改變對象和其周遭的環境,魔咒可以操縱敵人和物體。就地綁定物件、使用幻象誤導、或使敵人施展魔法的能力失常。

準備好面對各種敵人,每種敵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能力和弱點。

開啟新世界的冒險:

這場冒險不是只有戰鬥。你將探索艾維恩的大地,每塊區域都有自己獨特的環境和美學。你在預告片中將會看到:

  • 卡爾薩斯 —— 崎嶇不平的大地被群山環繞,那裡覆蓋著大片冰冷雪地,可以在這裡欣賞到森林美景。
  • 蒼莽森林 —— 這片位於盧西恩東部的古老森林隱藏著神秘的秘密。
  • 地棲洞穴 —— 遍布地底通道和洞穴的巨型地下網絡,鄰近一座大型休眠火山德,也就是德雷尼爾山。
  • 阿科特圖書館 —— 曾致力於向大眾傳播魔法的圖書館,位於奧爾曼的天空群島。

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召喚你的力量,進入《Immortals of Aveum》的世界,幫助賈克和不朽教團在亙古戰爭中拯救諸國度!預購*標準版便可獲得「淨化弧光魔印」—— 一枚獨特的藍色弧光魔印,能夠增加賈克的藍色攻擊魔咒的「撕裂」效果,同時為「破盾狂怒」魔咒提升更多威力!預購*《Immortals of Aveum》豪華版並獲得「艾維恩遠古遺物內容包」,其中包含九種可為你增強力量和魔咒的獨家道具。在這裡了解更多。

《Immortals of Aveum》由《Dead Space》和《Call of Duty》的創意總監 Bret Robbins 領導的 3A 級獨立團隊 Ascendant Studios 所開發,並由 EA Originals 發行。遊戲將在 2023 年 7 月 20 日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