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The Plucky Squire》故事書世界中的朋友和敵人

0 0
認識《The Plucky Squire》故事書世界中的朋友和敵人

觀看全新宣傳影片,並在踏上這場翻頁冒險的過程中結識許多奇特又奇妙的角色。

在《The Plucky Squire》中,我們的英雄察覺到他們現在是故事書中的主要角色。他們必須試著接受這令人驚奇的發現,同時也要設法應付非常卑鄙的惡棍,因為他想要搶奪他們的故事書。我們晚點再來談談他。我們角色陣容居住的故事書土地稱為Mojo – 創意的國度。

以下是部分你會在該處遇到的朋友和敵人。

Jot

Plucky Squire本人Jot是一位勇敢的冒險者,也是那片土地的勇士。他也是一位作家,寫了一系列小說來闡述他的冒險,而這些小說是Mojo的暢銷書。Jot瀟灑、敏捷又勇敢,能夠一拳擊倒憤怒的蜜獾。

Violet

Jot的兒時好友Violet是一位見習女巫,也是一位藝術家,充滿了創作動力和熱情。她的畫作和藥水或許還不成氣候,但她心地善良、堅決且善於辨識顏色和成分。她是一位城市女孩,來自Mojo的首都;Artia。

Thrash

一位隨和的山地巨魔Troll,同時也是優秀的重金屬搖滾樂鼓手。Thrash在許多年前離開了他的部落土地,下山漫遊Mojo的土地,飽覽該地的美麗風景。他是一位穩重的夥伴,但有一套他會堅決捍衛的堅定原則。Thrash也是Jot的兒時好友,他們兩個,再加上Violet,是關係密切的三人組。

Moonbeard

一位博學的巫師,他也喜歡在閒暇時擔任DJ。Moonbeard個性古怪、好奇且令人畏懼。他是獨一無二的巫師,魔法能量從他的帽簷一路流到他那時尚人字拖鞋的鞋底。Moonbeard指導我們的年輕英雄如何發揮他們的潛力,有朝一日成為Mojo的戰士。他也是Mojo中少數幾個知道Mojo現實秘密的人,他監視著任何可能威脅到Mojo歷史的事物。

Pip

一隻擁有大無畏且積極進取態度的小老鼠,他是Moonbeard的夥伴兼幫手。你在整個Mojo都找不到更勇敢的齧齒動物了。

Humgrump

一位脾氣非常暴躁的巫師,一心想顛覆Mojo這塊土地的一切。他因為Plucky Squire得到所有的讚美和注意而鄙視他,並且只想將Jot趕出故事書,好讓自己成為故事書的主要角色 – 改寫其中的故事以成為故事中幾乎是最有趣的主題 – 只有才是主角!!!

跑出書頁

為了阻撓Humgrump的惡毒計畫,我們的英雄必須在Mojo的土地四處冒險,闖蕩到邊境,甚至是更遠處。Jot離開故事書的書頁,並發現自己身處奇怪的新世界 –– 一張擺滿特大號顏料罐和玩具的桌子。

他必須探索這個新國度,尋找可能有助於他對抗惡毒Humgrump的道具。Jot在這張桌子上探索的期間,要對付大型甲蟲、跳入插圖中,甚至是使用噴射背包飛行。

Plucky Squire待在這個陌生國度的期間會獲得新能力,但Humgrump這個巫師也藏了一些詭計。如果Jot和他的朋友想要防止Humgrump撕毀他們世界的書頁,他們就必須凝聚所有力量,並鼓起勇氣。

你或許不是故事書中的角色,但你可以在《The Plucky Squire》中成為一位角色,並在今年於PlayStation 5上寫下你自己的冒險故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