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 公布新作《Marathon》

0 0
Bungie 公布新作《Marathon》

總經理Scott Taylor及遊戲總監Christopher Barrett介紹Bungie新作

在今天 Bungie 創造了歷史,宣布了其十多年來的第一個全新作品《Marathon》。《Marathon》是一款科幻 PVP射擊遊戲,玩家將飾演名為 Runners 的模控機械傭兵,在 Tau Ceti IV 星球上探索失落的殖民地,從中尋找財富、名聲和惡行。《Marathon》目前正在為 PlayStation 5 和 PC 進行開發,將提供完整的跨平台遊玩和存檔功能。

Bungie 公布新作《Marathon》

為隆重其事,我們採訪了《Marathon》總經理 Scott Taylor 和遊戲總監 Christopher Barrett,進一步了解《Marathon》的進展。

今天你們公布了 Marathon》的消息,這是 Bungie 十多年來首次發表的新作。要將此事保密這麼久有多難?

Scott Taylor太難了! 在全世界面前談論這件事太瘋狂了,我們團隊一直閉門在 Bungie,完全埋首於開發這個遊戲世界, 儘管距離推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能夠鬆口分享(哪怕只是一點點)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真是太棒了。

Marathon》這個名字顯然讓人聯想到 1994 年的原作,但這次是全新推出的一款作品。

Christopher Barrett找到正確的平衡點是開發過程中最有趣的部分之一!我們非常尊重原始的《Marathon》遊戲,從一開始我們就想要向其致敬,尤其是神話、故事和世界觀。 與此同時,我們對這款遊戲有著全新的願景。 它雖然不是原作的續集,但肯定屬於同一個宇宙,並且給人 Bungie 遊戲的感覺。在開發過程中,找到了向宇宙傳說致敬的機會,同時也能構建出獨特而新穎的內容,這是迄今為止開發這款遊戲中最棒的部分之一。

我們的目標是為那些完全對《Marathon》世界一無所知的玩家和那些多年來一直期待更多《Marathon》故事的玩家,創造出出色的遊戲體驗。就算對《Marathon》一無所知,都能理解和遊玩本作,但如果你熟悉該系列,我們也透過指涉前作和深度梗,打造更豐富的遊戲體驗。                                                

你提到《Marathon》將具有典型的 Bungie 遊戲風格。對於你們來說,這代表什麼呢?

Christopher Barrett典型 Bungie作品擁有不少元素。對我而言,這代表著武器的出色感受,以及引人入勝的世界觀,充滿著豐富的傳說、沉浸感,以及精彩的冒險體驗。

對於《Marathon》我們最關注的領域之一是以玩家為中心的故事線。最初的《Marathon》遊戲通過終端以純文字形式揭示故事情節。但現在我們有更多的方式讓玩家沉浸在這個世界中,無論是在遊戲中還是在遊戲外。 我們將在這款遊戲的設計中貫徹這一點。

《Marathon》從一開始就被設計成一款以 PVP 為主的遊戲,不會有單人戰役。相反地,以 PVP 體驗為基礎,我們創造機會,讓玩家驅動的故事陸續發展,這些故事與總體遊戲敘事相結合。我們正在打造一個持續變化、一直存在的區域,玩家每個關卡都會創造自己的旅程。這可能意味著與爭奪相同戰利品的其他隊伍進行難以忘懷的交火,或在四面楚歌的困境中進行最後一刻的撤離。

除了「story of your last run」 之外,我們希望給玩家機會,透過這些存在的區域影響整個世界。例如,想像一個團隊發現了一個以前未知的神器,當啟動它時,會為所有玩家打開地圖的一個新區域供探索。基本上,我們正在創造一個遊戲,玩家的行動可以對世界和玩家本身在每季中產生影響。

你說《Marathon》正在開發中,這意味著什麼?預計玩家們什麼時候可以聽到關於這款遊戲的更多消息呢?

Scott Taylor在遊戲推出甚至是公布更多資訊之前,我們仍還有許多準備工作要做。團隊都很努力,而我們也有很好的基礎,但現階段還有許多事要處理,包含持續擴編團隊。其中我們認為最具挑戰性的是:在一切都還在保密的階段時招募新的人力加入我們。現在我們已經公佈了消息,我非常興奮,因為我們可以公開正在招募的職位,並更加開放地與面試者談論正在進行的工作,以及我們對遊戲的願景。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瀏覽 Bungie Careers 的頁面,看看開放的職位,我們會根據需求不斷更新職缺。來跟我們一起工作吧。我們正在進行非常特別的專案!

我知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想要知道更多《Marathon》的消息。相信我,我們也迫不及待想要將更多新的資訊帶給你們。目前我們並沒有一個很完整的時程表,但我可以說,當下一次我們公布新資訊時,就可以為你們展示遊戲的玩法了,同時也會更靠近《Marathon》的正式發售日!


更多完整的訪談內容,請參閱:Bungie官方網站.

更多Marathon相關資訊,請參閱:www.marathonthegame.com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