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Blade Zero》:一個漫長旅程的新起點

0 0
《Phantom Blade Zero》:一個漫長旅程的新起點

工作室的創始人揭露了這款砍殺角色扮演遊戲背後的起源和靈感。

這段旅程始於我在 2010 年製作的遊戲《Rainblood: Town of Death》。開發過程對我這個建築系學生來說是一個創意的出口,首先是在北京到後來在紐哈芬都是如此。

當我回到中國後,我成立了自己的開發工作室 S-GAME,《Rainblood》系列成長為後來的《Phantom Blade》系列。 這些遊戲主要是以手遊為主,從未在中國境外發行過,但我們仍然成功建立了超過 2000 萬玩家。

現在,請允許我介紹《Phantom Blade Zero》,這是原版《Rainblood》的精神重生,也是我們一直想創作的一款遊戲。

《Phantom Blade Zero》:一個漫長旅程的新起點

龐克功夫

Phantom世界,是一個各種力量集結的地方。在這裡,你會發現中國功夫、複雜的蒸汽龐克機械、神秘的巫術以及其他一些不同於這些種類的神祕元素。

在《Phantom Blade Zero》中,你扮演名為「 Soul」的精英刺客,服務於一個強大卻難以捉摸的組織,簡稱為「 The Order」。刺客被陷害謀殺團長的元凶,在隨後的追捕中受重傷,儘管獲得一位神秘的治療師所救,但生命僅能再維持66 天。 現在,他必須與強大的敵人和非人類的怪物作戰,同時在他的時間耗盡前找出幕後策劃者。

從金庸的武俠小說和李小龍的電影,到楊紫瓊的《媽的多重宇宙》和甄子丹的《捍衛任務4》,《Phantom Blade Zero》借鑒了眾多武俠偶像,但又別具一格。 我們所謂的「龐克功夫」注入了濃厚的龐克精神和我們獨特的視覺審美。

Worldbuilding

《Phantom Blade Zero》在一個半開放的世界中展開,包含著多個大型地圖,充滿多樣化、手工打造的活動。

《Phantom Blade Zero》的世界是荒涼且殘酷的,時刻提醒著你不要放下警惕,尋找遊戲中的各種挑戰和強大敵人,透過獲得的武器、盔甲、神器、技能和其他管道來升級和客製化你的角色。

動作片電影導演谷垣健治先生帶來真實的動作

在手遊開發領域已有十年經驗後,我們學會簡化螢幕的控制輸入,使玩家無需盲目地「連續按鈕」的情況下就能執行複雜的動作。我們將這些經驗應用到了遊戲的控制器。

我們很榮幸有谷垣健治先生擔任我們的動作指導,他是許多啟發我們的經典武術電影背後的打鬥編排大師。對於《Phantom Blade Zero》,谷垣健治先生親自示範了遊戲中每個動作,這些都將透過camera matrix進行掃描,接著我們的動畫藝術家使用這些數據作為參考材料,精心手工重現這些動作,以供遊戲使用。

這是我們目前能夠透露的全部內容,還有更多資訊即將到來。請訂閱我們的網站,或是追蹤我們的社交媒體,持續追縱最新消息。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Showcase


留言功能已關閉